2010年4月4日星期日

忍...我忍....
写多点懂吗?????
写的越衰越好.....好让全世界的人知道...我是怎样的人....
那时你就很威了...你是大姐了.....
要不要我叫你一声...大姐!!!!!!!
......................................
还有...讲我鸡白婆的人...继续讲...懂吗???
是我害你失去最宝贵的东西....
我演戏一流....
我告诉你...我已经很小心了...
有种看到我就来打我....
你会跟她们不好...是你自己弄出来的....不是我害得...
你的对不起...我受不起....真的很难啃...
我不是主角...我也没有权利说...要好不好回.....
现在谁在演戏...你都不知道...你给她们骗了...还不知道....
还要当和事佬...搞清楚事情才来当...
不要在我背后讲3讲4...也不要在msn写什么...
你不要以为我不知道...查得出好吗????
要就当面讲我....
我受得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