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星期日

倪.....一切都算了吧!!!!!!

倪....看开点吧...
我知道你并没有错....
受委屈的是你而不是""...
嘴巴是"她"的...手也是""的...
要讲什么写什么就任由""去写吧....
日子久了...自然而然就不会再去讲你跟写你了....
你放心...不是没有人撑你....
是有人撑你的...
只是没表态出来而已....
我知道你现在的心情....我明白...
因为我也有试过...
明明没做过什么事情尽量地去避开了......都会给一些无谓的人讲跟写...
让全世界的人知道你是怎样的人....
或许全世界的人都觉得你是坏的那一个...
但是只要身边的朋友相信你就可以了....
你不需要伤心...难过...
为了这样的人伤心跟难过...是不值得的...
我也知道你不想跟""斗...
从头到尾只是"她"自己要跟你斗....
你就让""继续跟自己斗吧...
反正最后我相信...伤的是""自己...
你也不需要在blog写些什么...这样只会给人说你博同情....
你只要做好自己的本分...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就可以了.....
还有...你也要慎重考虑下...""还是不适合做你的朋友....
最后...我也要奉劝你...做人不要做到酱心软...
你的心软最后会害到你而已....
加油吧...朋友!!!!!!
我会支持你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