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7日星期三

姐妹们...是不是不去看他们写我...怎样讽刺我...
我的心就会没事...不会难受...跟不开心了...
有时候...我想回...真的很不明白....
为什么...他们会这样想我...
会到处讲我...讽刺我....
是不是我真的做错了....
可是...我做错了什么???
为什么没人告诉我....
难道我以前对她们的好...她们都没记住吗???
我们以前过的开心的日子...她们都忘记了吗???
曾经在彼此心中的友谊跟感情...她们都没想过吗???
为什么他们宁愿选择相信别人的话...都不相信自己姐妹的话....
1个也是酱2个也是酱...甚至第3第4个都是酱....
你叫我放下心中的愤怒...事情过了就算了....
但是事情...真的可以这样算吗???
还有问题是她们肯放过我吗....??
明明是没事了....为什么一些人却要去把事弄出来...
弄出来了...又把错怪在我身上...
一句话我都没说过她....她就可以想到全部是我讲的....
明明是别人讲的...但是一些人就讲成是我讲的....
我也不知道..我写了这文章后...
她们看了...会不会又说我博同情呢???
累了...真的累了....
这几天...心中的泪...跟委屈....真的快忍不住了...要爆发了....!!!!
我觉得自己真的好没用...又再一次为了她们而流泪!!!!!!!












这些话...都不敢在你们面前讲...因为我怕会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