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0日星期四

我的男友...





照片中的男人...没错,就是我的男友...


我们在一起已有1年多了...


虽然我们年纪相差10岁...


但是我都觉得我们彼此很适合...


原因???我喜欢成熟的男人...


他,是一个大男人...


不擅长甜言蜜语,也不会哄我..也不爱作解释...


他老是管我这个...那个的...


虽然我知道他为了我好...


但是我还是任性的和他发脾气....


每当我们吵架时,他总是走的远远的...


因为他说他不想和我吵...


等我发完脾气后,就会自动找回我了...


他也不会主动哄会我...


每当我们吵完架后..


我总是问他,你为什么不来哄我??


他总是说,我不会哄人..==!!!!


有时,我总是问他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我要听他解释给我听...


但是他总是发表他的"陈氏道理"


所谓:"解释就是掩饰;掩饰就是没出息"


天啊!!!每当我听到他发表他的"陈氏道理"时,我很想把他给扁了...


但是不能,因为每次打架都是我输...都被他给制服了...


他,是个把我捧在手心疼的男人....


我喜欢什么,他总是想尽办法给我...


在2011年5月1日,公共假期...他难得在家休息...


但是他为了我...第一次去女性服装的站了2个小时...


就是为了买一件衣服给我...


他不会买首饰...


他也为了我去精品店,站了半小时...买一对情侣链给我...


为的就是准备一份礼物给我...


他不识字...但是他也拿起笔...把在电话查了生字..扭扭曲曲的写在小礼卡给我...


当我收到那份礼物时,看到那张小礼卡的内容....我顿时的哭了...


我看到他送我的情侣链后,我问他,你带的吗??


他尴尬的笑说,他不带的...


当然我也知道他不带...


但是他要我收起来...


我从不知道他会用了3个小时准备这份礼物给我...会写小礼卡给我...


为什么我会确定他用了3小时呢???因为那天他消失了3小时...


我还打电话问他在哪里??他含糊地说他不得空...


当时我也不以为意...但是我真的会买这份礼物给我...


我问他,为什么会送我礼物???


他说,他最近都很忙...


在外地做工...而每个月都做足...没得休息..很少机会陪我...


每次回家见面只是几个小时而已...现在难得休息...


就是希望准备礼物让我开心...


我听了后...我的心好感动...


虽然是很便宜的礼物...但是对我来说心意很重要...


因为知道他是个不会浪漫的家伙...


但是他总是想让我快乐...


直到(2011年5月11日)...我生日...


他前一晚(5月10日)...他开夜工开到早上...


回到家睡个觉...就从kl赶回家为我庆祝生日...庆祝完后又回上kl了...


我知道他不是为了我赶夜工...


但是他开了一整夜的工,也赶2个小时的车回来,帮我庆祝生日..我也很开心了...


其实他可以选择在家休息...睡觉的...但是他没有...


他还是执意的赶车回来帮我庆祝生日...


这点心意我就已经很开心了...


虽然他在前一个星期特地把钱交给我的死党...


吩咐我的死党...选一支我喜欢的手表....


在我生日那天送去学校给我....


因为他怕他要做工...没办法回来送我礼物...


他做的这些...真的完全不在我意料之中...


当我看到他总是默默的想让我开心...我真的很感动....


他,也是一个非常信任我的男人....


中3那年..我做了些决定...让我人生有了那么一点的污点...


但是他还是不嫌弃我...包容我...


在一些人的攻击下,他也为我出头了...


帮我教训了那班人...最后还惹了麻烦上身...


但是他还是笑笑的对我说...没事...有他在...别怕...他会搞定...


当初,我们也是很幸苦才可以在一起...


刚在一起的两个月....


在家人的反对下...好朋友的出卖...流言蜚语下...


他也毫不犹疑的信任我...信任我没有背叛他...


我真的很开心...那时我们的感情基础不还稳定...


他坚持的要和我在一起...不理会家人的反对...


最后幸运的是误会一切都解开...没人在反对了...连我家人都接受了...


有时,我会想...10年后...我们还会不会在一起???


我不知道..很多事情很难预料...


但是我也很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每个时刻...


曾经,我听电台一个节目谈一个话题...


"一对男友朋友在一起久后,一天只有一同2到3通电话,简讯也很少了,不像以前一样,慢慢的冷淡"


我在想,前者是,后者不是...


因为我们现在的情况就像前者一样....但是在一起时..还是像以前一样..很好谈...


他在外地做工...我知道他很忙,很累...所以我也不敢一直打电话找他....


我有试问他,我们是不是不再像以前一样每天都谈电话谈到久了...只是讲个5分钟就盖了...


他说现在不同...因为以前刚在一起...感情不稳定...


所以要靠电话联系着感情...因为我们都是远距离恋爱...1星期或者2星期才见一天面


但是现在既然已经稳定了....所以现在要忙找钱...所以不能像以前酱了...


我听了很后...我很满意他给我的答案...


对...我就是非常享受现在的感情...


我真的希望我们可以长长久久...但是就要看缘分了...


缘分要走...怎样抵挡都不能...缘分不走...始终都是自己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