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8日星期二

回忆

我...终于开启这个已发了霉的部落客><
原因,我只想把回忆保留在这里...
开心的伤心的...都统统保留...
好让10年后的我重温旧事...
距离上次写部落客的时间已经有1年了...
这1年里发生了有不好的,也有好的;有开心的...也有伤心的...
也让我改变了一些做人的宗旨....
也让我卖力的去应付我的spm percubaan...
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那么卖力的和有信心的去应付....
但是我似乎把所有的力量和信信去应付那次的考试...
让现在的我已经没有信心去应付过多26天的正式考试...
现在,我只想逃避...我的内心在呐喊...不想考试...
因为我怕我的成绩出炉后...会让所有对我有期望的人失望...
所谓:"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真怕这句给应验了...
有时深夜的我,会在想,多想明天睡醒可以失忆...好让我可以逃避...
但是这是不可能的的...
该来的都会来...始终都要面对....
但是我真的可以面对到吗??
我都不知道....
只想时间赶快的过...别再煎熬我了....
因为我真的害怕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