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9日星期五

也许我应该要谢谢你们...
你们的冷言冷语...
的确让我成长了不少...
我做人也有我的原则...
人家对我好...我自然会对他好...
一次又一次的忍耐...
你们很厉害...
终于把我的火山给惹开了...
也让我对自己设了一个目标...
10年后的我要出名...成功...
15年后的我一定要站在国际化妆舞台...
让你们对我改观...让你们对我感到惊讶...
你们的瞧不起...我记住了...
以后别想求我...因为我没脑的...
现在的我没出声...并不代表我没事情...
我只是在隐忍...一旦我有能力...
我会讨回...所有的委屈我都记住了...
恭喜你们...我生气了...

我一班可爱的亲戚们...
你们的瞧不起...我也记住了...
谢谢你们的瞧不起...
他日别求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