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6日星期五

WTF!!!!!!

真的第一次见到像你们酱的人!!!!
我男友在我家过夜...管你们什么事???
走去问我爸爸做么??有什么好问的...过夜就过夜...
你们出什么声....我父母都没有出声....???
还去讲我爸爸.....
我就是喜欢我男友在我家过夜....又怎样???
是你自己女儿肥....没人要...
有种以后就叫你女儿不要带男友回家...
还有啊...拜托...你们会做人的吗??
我们都做到酱出面了....还要把你们的狗带来我家....
我真的很不喜欢...很讨厌你的狗跟我狗玩...
请你们自知自明好吗???
虽然我的狗不是什么名狗...
但是它起码2天就冲一次凉....不像你们两个星期都不冲一次.....
又肮脏..又臭....真得很讨人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